市議會通過法案?老人免加租超市減少罰單

Source: Sing Tao Newspaper

市議會昨(1日)召開全體會議通過多條法案,其中包括將提高老人免加租收入上限的法律續延到2020年,以及給予沒按規定在每件商品上貼價格標籤的超市或食品店一次改正錯誤避免罰單的機會。老人免加租是一項針對耆老的房屋福利,按照目前的規定62歲以上的老人,2014年的一條法案將享受這項福利的耆老家庭收入從之前的2萬9000元以下提高到5萬元,使2萬4000名之前不符合資格的老人得到這項福利。符合收入規定的耆老,居住在租金管制、租金穩定、Mitchell Lama房屋或租金管制長租旅館中,房租漲到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的,都可以享受免加租福利,房東因此損失的福利由政府補齊。

Read Full Article: NY City bill on Senior Citizen Rent Increase Exemption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Support Consumer Action

Support Consumer

Join Our Email List

Optional Member Code
Facebook FTwitter T

Housing Menu

Help Desk

Advoc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