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華社租房欺詐 3嫌騙取數千元遭通緝

(星島日報李志宏紐約報道)紐約市警發布消息稱,有3名嫌犯在法拉盛、積臣泰(Jackson Heights)、東艾姆赫斯特地區涉嫌詐騙,他們在臉書上發布出租公寓的消息,假冒房東與受害者交易,騙取數千元現金。

據警方消息,這3名嫌犯都是與受害者相約在路邊,嫌犯將鑰匙和押金收據給受害者,並以現金形式收取受害者押金,受害者達到公寓時才發現公寓早已被租出去了。4月1日,一名嫌犯與一名40歲的受害者約在積臣泰31大道77-01號前,受害者支付了嫌犯1400元租房押金;4月21日,一名25歲的受害者在積臣泰70街41-62號前與嫌犯見面,交給嫌犯1800元押金;2日後,另一名受害者與嫌犯相約在東艾姆赫斯特Jackson Mill路94-22號,受害者被騙1800元;6月6日,一名受害者在法拉盛北方大道137-58號前與一名嫌犯見面,並給其押金1500元。警方已公布3名嫌犯的照片,呼籲知情者能夠撥打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或發送短信 TIP577 至 274637(CRIMES)提供線索,警方絕對保密報警消息之來源。

Read Full Article: New York Chinese renters lost thousands to fake landlords (Chinese)

 

Tags/Keywords

 

Quick Menu

Support Consumer Action

Support Consumer

Join Our Email List

Optional Member Code
Facebook FTwitter T

Housing Menu

Help Desk

Advocacy